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

11年11月結

1111月底持股:

恆指熊証#69194         80000 @$.123         $9840
Cash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43531

Total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53371


與開倉日(109月底)比較
組合       -11.7%
跑贏恆指7.8%


股市今天大升,相信會升超過5%吧,很多人都很興奮。但真的值得興奮嗎?除非你早幾天已入市買了股票否則沒有甚麼值得高興的。在081月至094月間,單日上升超過5%的交易日共有10個,試舉一些大升後的數據給大家參考。大升市後5天平均回報-2.2%、最佳+14.2%、最差-28.1%。一個月後平均-2.4%、最佳+14.3%、最差-20.7%。看完這些數據後我就興奮不起來了。

10 則留言:

  1. 今天組合買入50000股恆指熊証#66567,收市價入帳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Pangsiu 兄今日仍然入熊?我中線看法仍然未改變, 尋晚半夜出文也指出了目前中線仍然未改. 基本上和 pangsiu 兄看法一樣. 無奈今天組合回報重傷, 都要受紀律認輸沽清了.

    的確昨天下午沒有多少散戶站出來話自己持有重貨, 但夜晚卻大量湧現, haha~~~我同意你的睇法, 散戶們應該是今天才衝進去入市的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好彩昨日沽了手中近40%熊仔,而且買的是指數証,所以今日只係唔見2%樓下。今日我都未做大市總結,可能短線改為睇好未定,不過熊mode就唔會變,就算做好都會好保守。目前有兩個想法。一、國內不是獨自放鬆銀根而是跟大隊的一致行動,阿爺是否真的想放水值得存疑。二、經濟環境一定好惡劣。

    今天撲進去的散戶也未必輸梗,不過要小心睇路。根據以往的資料,假如這次真的是轉勢,個市應該持續強勢,如果很快又明顯調整的話,就很危險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與您的想法相若, 一星期若果不能企穩19,000, 當假突破論

    回覆刪除
  5. Albert兄:暫時我好淡都不敢訓身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今早會盡量沽出組合持有的69194免被回收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以$.037沽出80000股恆指熊#69194。保留一隻瀕臨回收的熊証過夜可在波動市中把損失封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組合沽出50000股#66567,收市價入帳。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今天組合買入40000股恆指熊#66567,收市價入帳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今天組合沽出40000股恆指熊#66567並買入40000股恆指牛#69484,收市價入帳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