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

否極泰來?

大市自從一月見頂後,調整似乎仍未完結,縱有反彈但限於資金不足,始終無功而還。雖然大市不振,今年跑贏指數的人卻不少,不過我認為整個市場回升對做炒股票長倉的人是十分重要的。炒股必須把貨派到盲毛手中利潤才能實現,來來去去塘水滾塘魚,最終得到的只會是紙上富貴。

近日股市明顯回調,但目前仍看不見是一面倒的下跌,我仍傾向相信大市可能在4月已經見底,現在只是繼續反覆整固。外圍開始調整對港股絕非壞事,這樣資金才有機會回流,而外圍的震蕩也會提供良好的機會讓股票轉移到強者手中,加快調整完成。

6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哈哈,隨便講講而矣!我都唔知後市會點。始終大戶都要制造些驚險場面,收夠貨然後至回復上升。

      刪除
  2. sell 80000 #69736 @0.136 gained $3360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今天網上組合會買入5000股2800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周一買入5000股2800 @$22.05

    回覆刪除